环球科创网

华为为HarmonyOS申请了新商标暗示了新应用

更新时间:2021-08-29 09:03:5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众所周知,华为已于2020年12月16日正式推出HarmonyOS 2.0(宏梦OS 2.0)。该公司还启动了HarmonyOS 2.0移动Beta计划,供开发人员创建应用生态系统。

发布后,华为已申请了红盟,和声,红盟等多个商标,但大多数仍处于“申请注册”状态。同时,现在有一条新的消息,该公司已在“所有涉及科学仪器的国际分类”中注册了更多商标申请。

根据最新信息,华为已提交了与宏梦OS / HarmonyOS相关的各种商标申请。根据注册的应用程序,它们分别命名为“ HarmonyHiLink”,“ HongmengConnect”,“ HarmonyConnect”和“ HongmengHiLink”。

目前,华为P40,P40 Pro,Mate 30,Mate 30 Pro,MatePad Pro设备有资格加入HarmonyOS 2.0移动Beta。如先前报道,HarmonyOS / Hongmeng OS将在2021年4月开始用于具有128MB-4GB内存的设备,并在2021年10月之后用于4GB以上的设备,此外,华为将在2021年之前通过OTA向每合格的智能手机提供HarmonyOS 2.0。

在发布HarmonyOS的活动上,华为消费者商务软件部总裁还表示,公司计划在来年覆盖HarmonyOS生态系统下的1亿设备。为了实现这一宏伟目标,的,九阳,老板电器和海鹦等40多家中国主流技术制造商也将实施和谐生态系统。

华为的HarmonyOS建立在“万物互联”战略的基础上。该公司还开始招募HarmonyOS 2.0 mobile的开发人员beta计划。华为还致力于与开发人员和合作伙伴不断合作,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并以HarmonyOS为其他OEM的范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