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LG Wing:革命性的智能手机已有发布日期

更新时间:2021-08-28 16:54:5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LG早已凭借其智能手机走出世界。但是,随着LG Wing的展示有望很快改变,这将使许多人印象深刻。

今天,韩国人已经发布了首个LG Wing官方视频。除了确认其革命性外观外,据透露该设备还将在9月14日推出。

在过去的几年中,LG一直在押注具有辅助屏幕的智能手机。即使LG的主要竞争对手开始认真对待文件夹,LG仍对这一理念具有价值充满信心。

随着LG Wing的推出,韩国将向世界展示这一理念对用户真正有益。为此,她正在开发具有旋转辅助屏幕的设备。

换句话说,我们将拥有一个6.8英寸的主屏幕,并伴随着另一个4英寸的屏幕,该屏幕可以位于第一个屏幕的旁边。正如我们在某些视频中看到的那样,这种方法在游戏中甚至在将智能手机用作GPS时都将非常有利。

LG Wing价格可能会使许多人逃离

毫无疑问,该模型很有前途,但其价格可能是其主要障碍。据推测,LG Wing的售价为1000美元,按当前汇率约合840欧元。

当我们看到一些常规顶部超过1000欧元大关时,LG Wing的价格似乎还不错。但是,重要的是要注意,它不会超出范围的顶部。

如果谣言是正确的,LG机翼将配备Snapdragon 765G。在后部,将出现一个64MP主传感器,让您知道将要伴随的人员的详细信息。

LG推出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后,将在两周内公布所有细节。市场是否会接受它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