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Fortnite从Play商店中删除后 Epic Games起诉Google

更新时间:2021-08-26 09:45:0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今天早些时候因苹果从App Store移除Epic Games的Fortnite引起的喧嚣声之后,谷歌也效仿了。

广受欢迎的游戏在更新后从App Store中删除,Epic Games将允许用户直接通过Epic而不是通过Google或Apple进行应用内购买。该选项还将为用户提供V-Bucks之类的折扣,这些折扣仅可通过Epic获得。该应用程序中还安装了新的支付系统。

博客文章写道:“在使用特定付款方式的PlayStation,Xbox,Nintendo Switch,PC和Mac上以及通过移动设备进行的每次购买中,V-Bucks和真实货币优惠最多可节省20%,”。

谷歌发言人就这种情况向The Verge发表了一份声明,并就为何将该应用程序以Apple身份删除的原因提供了类似的解释:

开放的Android生态系统使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多个应用商店分发应用。对于选择使用Play商店的游戏开发者,我们拥有对开发者公平的一致政策,并确保商店对用户安全。虽然Fortnite在Android上仍然可用,但由于它违反了我们的政策,我们无法再在Play上将其提供。但是,我们欢迎有机会继续与Epic进行讨论,并将Fortnite带回到Google Play。

苹果的撤职引发了Epic的强烈抗议,Epic宣布将起诉苹果。在加州法院提交的长达62页的禁令中(并在Fortnite帐户上发布了推文),史诗表示苹果已成为“试图控制市场的庞然大物”,并提起诉讼以“终止苹果的不公平和反竞争行为”苹果承诺非法维持其垄断地位。”

Google不是诉讼中的被告,而是多次出现。该文件指出,与iOS一样,Google的Android本质上是用户可以决定的两种操作系统之一,并且iOS和Android共同“占了全球移动操作系统的近100%”。它还指出,谷歌“从事类似的反竞争行为”。

Epic Games创始人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直言不讳地表达了他对Apple App Store和Play Store的看法,以及各自如何对应用程序收取30%的商店费用。

“在这30%的商店费用中,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考虑因素,” Sweeney 上个月在Twitter上写道。“他们在没有支付任何开发商成本之前就脱颖而出。结果,苹果和谷歌从大多数开发商的游戏中获得的利润要比开发商本身要多。这是非常不公平和剥削的。”

这不是Google和Epic第一次碰头。在大约18个月的时间内,Fortnite一直在违反Google的30%收费政策的情况下无法在Google Play商店中使用,但仍然可以横向加载到设备上。由于Epic称Google在Play商店以外的应用中存在“不利条件”,因此该功能在4月份被添加。

Epic发言人说:“通过技术和商业措施,例如下载和更新的软件的可怕,重复的安全弹出窗口,严格的制造商和运营商协议以及交易,谷歌将可下载软件置于Google Play之外处于不利地位。”

Epic的声明还说,它已要求Google豁免,不得将Google的支付服务用于应用内购买,但Google拒绝。

它写道:“ Epic不会为自己寻求特殊的例外;相反,我们希望看到智能手机行业在这方面的普遍变化。”

同时,它似乎仍然可以通过Samsung Galaxy Store获得,因此Samsung用户可以播放它。它仍然可以侧面加载到Android设备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