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Facebook Messenger的新功能使用户能够使用Face或Touch ID锁定应用

更新时间:2021-08-23 16:13:4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Facebook Messenger引入了一项新的隐私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通过面部或触摸识别锁定Messenger聊天应用程序。到目前为止,iPhone和iPad用户可以使用称为“应用程序锁定”的功能。未来几个月,它将面向Android用户提供。

应用程序锁定功能背后的目的是为Messenger用户提供更多隐私,一旦他们被锁定,他们将能够更好地控制其聊天。

Messenger的产品管理总监,Messenger隐私和安全总监Jay Sullivan在博客中表示:“应用锁可让您为私人消息添加另一层安全保护,并有助于防止其他人访问它们。此可选功能使您充满信心知道如果朋友或家人需要借用您的电话,他们将无法访问您的聊天。” Sullivan指出,用户的任何隐私设置(如Touch ID或Face ID)都不会传输到Facebook或由Facebook存储。

应用锁定功能可以通过Facebook Messenger的隐私设置部分访问。Facebook打算把隐私区作为一个集中的位置来查看用户的故事、静音的故事和被屏蔽的人。它还打算让隐私区成为控制Messenger功能的一个位置。

“应用程序锁和隐私部分让您定制您的体验,并选择最适合您的设置。我们一直致力于让您更好地控制您的隐私,因此,随着我们引入更多的隐私功能,您将有一个集中的地方来找到它们,”Sullivan指出。

Facebook Messenger也在开发类似Instagram的消息控制。它将允许用户对谁可以在Messenger上向他们发送消息有更多的控制权。有了新控件,用户可以决定谁可以直接给他们发消息或打电话,谁去他们的请求文件夹,谁不能给他们发消息或打电话。不过,控制功能正在开发中,Facebook将在开始测试时通知用户。

另一个类似Instagram的隐私信息功能是,当不认识的人试图发送消息时,会模糊用户的message requests文件夹中的图像。Instagram和WhatsApp上已经提供了此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