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Facebook测试新的页面布局 删除赞按钮

更新时间:2021-08-23 13:24:2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据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正在为Pages测试一种新设计。新的Page布局看起来更像是Instagram和Twitter,缺少“喜欢”计数,“喜欢”按钮和简洁的设计。公众人物和企业通常使用页面,后者为自己创建了一个与自己的追随者互动的单独空间。该功能最初是通过一些公众人物进行测试的,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测试新设计。

根据TechCrunch的报告,Facebook正在修改其Pages部分,供有影响力的人,政客,企业,组织和演员等使用。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版式不包含“喜欢”计数。这意味着您无法在专页上看到确切的喜欢,而只能看到一个汇总的数字。例如,当前布局在页面上显示喜欢的确切数目,假设一个页面有2,307,772个喜欢,但是新设计不会显示该喜欢,它只会显示您有250万关注者。

关注者的数量将在“关注”按钮下方提及,随后您的专业会关注您,然后您的故事将成为重点。该报告指出,已经将新设计付诸实践的人包括演员,作家和一些媒体人士。在新设计中,您也看不到“主页”,“帖子”,“关于”,“视频”和“照片”选项,所有这些选项均已在新布局中删除。Facebook希望使操作更简单,更简单。它以某种方式简化了用法,因为只会向您显示与您想要的页面人相关的内容。

在新页面布局中您还将注意到的最重要的更改之一是没有“赞”按钮。因此,您不能再喜欢页面了,但是您可以选择跟随它。当您在Facebook上喜欢某个页面时,您也会自动开始关注该页面。但是,您可能会发现页面不够有趣,因此您取消关注它,但是仍然存在。因此,新设计希望专注于关注者,而不仅仅是关注。当页面显示您拥有的关注者数量时,它将显示页面的更准确视图。

除此之外,Facebook还为Page经理和所有者提供了特殊控制。即将推出的功能将使页面管理者可以选择迅速从其个人帐户切换到其页面。它将更好地查看绩效良好的职位以及已获得最大参与度的职位。这些功能仍在测试中,一旦完成,Facebook将正式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