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Windows 10 Preview 20161采用了新的开始菜单设计

更新时间:2021-08-19 15:23:3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关于Windows 10的“开始”菜单将如何变化的猜测,甚至令人担忧,但是Microsoft现在通过确认没有太多变化来缓解这些担忧。就大范围的设计和行为改变而言,至少还没有任何东西。Insiders的最新预览版本展示了一个稍微刷新的“开始”菜单,但这是新的多任务处理行为,可能会使某些用户有些恼火。

确认最新的泄漏,新的Windows 10开始菜单仅改变颜色,使图块反映您选择的浅色或深色主题。Microsoft指出,如果要为其添加一点颜色,则必须首先打开Windows的深色主题,并确保在“开始”菜单,任务栏和操作中心显示了重点色。

相比之下,通过Alt + Tab进行的多任务处理不会带来视觉上的变化,但会改变其行为,至少在使用Microsoft Edge的情况下。当您按下Alt + Tab键时,您在Microsoft浏览器中打开的每个标签都将显示为单独的项目,从而使用户更容易地跳入他们想要访问的标签中。当然,如果您打开了数十个标签,它很容易变成一团糟。幸运的是,Microsoft将允许您将其缩减到最后三个或五个选项卡,或者返回到与选项卡无关的旧行为。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20161引入了其他更改,例如以前普通的Calculator应用程序的绘图模式。现在,当在可拆卸的二合一设备(例如Surface Pro)上卸下键盘时,Windows 10现在也将自动切换到平板电脑模式,同时在没有触摸屏的设备上卸下令人困惑的平板电脑模式快速操作开关。

微软指出,这些版本与即将发布的Windows 10版本无关,因此它甚至可能最终在今年晚些时候的Windows 2H20版本之前推出。更重要的是,这些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可能会有变化,不管是好是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