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Microsoft Mixer将关闭 与Facebook的联盟将动摇Twitch

更新时间:2021-08-17 11:15:3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微软已经宣布其流媒体平台Mixer肯定会关闭。微软游戏部门负责人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表示,流媒体服务未能实现公司雄心勃勃的目标。

尽管百万富翁的投资能够保证在游戏世界中雇用大人物,例如媒体忍者和裹尸布,但最终人数从未达到期望的水平。

与Facebook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是微软的一项冒险策略

微软已决定投资与Facebook Gaming的合作关系,以继续为其流媒体社区提供替代服务。此外,他们希望利用Facebook平台的优势,从而能够直接从xCloud服务提供流式游戏功能。

竞争对手谷歌Stadia将通过与YouTube游戏集成来提供此功能,而微软已经透露这是其目标之一。

毫无疑问,微软的这一决定给整个社区带来了极大的惊喜。此外,似乎至少在短期内,Facebook Gaming的收益将超过微软本身。

独家彩带将能够毫无问题地返回Twitch!

像Ninja和Shroud这样的流媒体收到令人难以置信的金额来与Microsoft Mixer签订独家协议已不是什么秘密。但是,Twitch决定保持其帐户处于活动状态,即使许多个月都没有收到新内容。

现在,随着Mixer的结束,由于其合同不再有效,因此彩带可以自由选择所需的平台。因此,如果游戏世界中的这两个大人物决定了,他们可以回到见证它们成长的平台Twitch。

目前,忍者仍然拥有超过1400万的追随者,而裹尸布仍然有超过700万的追随者。如果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在Twitch上恢复活跃,不久之后,这些追随者中的许多“变成”订户,他们的收入就会再次大幅增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