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测试了您会喜欢的搜索功能

更新时间:2021-08-11 12:33:2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正在测试在其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扩展暗模式的方法。根据XDA Developers的说法,Google正在测试Chrome的深色搜索模式,该模式可以覆盖整个页面,而不仅仅是搜索栏。

目前,此功能仅在浏览器的试用版Chrome Canary中可用。如果您是一个更喜欢冒险的用户,则可以安装该版本,但我们强调该版本不稳定,可能会导致错误。

启动该功能后,它将仅适用于现有的黑暗模式。因此,Android 10用户在浏览时将具有更好的沉浸式体验。毕竟,如果周围的界面处于暗模式,那么页面也是有意义的。

XDA开发人员声称,在正常版本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有一种技巧可以访问该黑暗模式。为此,只需在每个调查URL的末尾添加后缀“cs = 1”。但是,这种方法不能保证,并且在我们的测试中并不总是有效。

如何在Chrome Canary上的搜索中启用暗模式

如果您决定安装Chrome Canary来享受实验功能,则应该这样做。首先,您必须访问chrome://标志。这是允许您浏览实验命令的页面。在“实验”中,必须选择可用的功能。

然后只需激活“在Android上显示变暗的页面”选项即可。现在,即使有一些错误,您也可以在Google搜索中享受完整的暗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