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HBO现在向老式Apple TV告别

更新时间:2021-08-09 08:45:5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9to5Mac报道称,HBO Now应用程序向第二代和第三代Apple TV告别。在将截止日期再延长了两周后,该公司已从上述设备中删除了该应用。最初,截止日期定为4月底,但在用户投诉后,该日期推迟到5月15日。

8年前推出的第三代Apple TV,HBO认为是时候进行升级了。但是,人们购买机顶盒的频率不如其他小工具(例如手机)那么频繁,而且其中许多仍在使用这些较旧的Apple TV机型。时机也不是完美的-有传言称tvOS硬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更新,因此请不要急于到商店。

HBO Go也将不得不推出-它将推出另外两个月,然后遵循HBO Now的命运。即将推出的HBO Max流媒体服务也将在第四代及更高版本的Apple TV上得到支持。总而言之,一切都指向升级,但是如果有新的硬件在生产中,耐心一点可能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