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nstagram将允许用户删除大量评论及标签

更新时间:2021-08-09 00:19:4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为了打击在线欺凌,Instagram宣布了一系列新功能,这些功能将允许用户删除不愉快的评论并控制可以在帖子中标记或提及他们的人。用户现在可以批量删除评论,并禁止人们在平台上的任何帖子中提及或标记他们。新功能对于公众和影响者而言尤其有用,他们每天都要处理大量的诽谤和虐待。

“今天,我们分享了第五版《社区标准执行报告》,该报告追踪了我们在确保Facebook和Instagram安全方面取得的进展。除了这份报告之外,我们还宣布了一些新功能,这些新功能标志着我们继续努力在打击在线欺凌方面领先业界。” Instagram在博客中说。

Instagram还计划引入一项新功能,使用户能够将正面评论固定在顶部。因此,请查看Facebook拥有的应用程序引入的其他功能以及它们的含义

删除不需要的评论

为了结束Instagram上不必要的互动,照片共享应用程序提供了批量删除贬损评论的选项。该应用程序当前正在测试该功能,一旦实现,用户就可以一起选择注释并将其从时间轴中删除。对于在Instagram上拥有大量关注者的人们来说,这将非常有用。他们可以使用此功能保持帐户的积极性并摆脱可恶的评论。

要使用此功能,iOS用户需要点击他们想要删除的评论,然后选择右上角的虚线图标。在此处点击后,点击“管理评论”并选择最多25条评论以一次删除。用户也可以使用相同的方法批量阻止或限制帐户。

禁止用户标记或提及您

很多时候,不法之徒在令人反感的帖子中标记或提及人,以欺负或贬低他们。但是,由于Instagram正在推出新功能,该功能现在可以停止,这将允许用户管理可以在Instagram上标记或提及他们的人。用户可以选择是否要所有人,只有他们关注的人或没有人能够在评论,标题或故事中标记或提及他们。所有这些控件将在该应用程序的“隐私”部分下可用。

将正面评论固定在顶部

除了删除负面评论外,Instagram还引入了一项功能,使用户可以将自己喜欢的评论固定在顶部。用户可以将多个注释固定到其注释线程的顶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