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全球首款具有夜视功能和5G功能的智能手机上市

更新时间:2021-03-14 15:34:13

导读 Ulefone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Ulefone Armor 11 5G智能手机如何通过流行基准测试,包括AnTuTu,AI Benchmark,AiTuTu,PCMark等。视频

Ulefone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Ulefone Armor 11 5G智能手机如何通过流行基准测试,包括AnTuTu,AI Benchmark,AiTuTu,PCMark等。

视频显示,Ulefone Armor 11 5G在AnTuTu测试中获得332,338分。Dimensity 800 SoC可提供与Qualcomm Snapdragon 700系列相同的性能。该智能手机还通过了AI Benchmark和AiTuTu的测试,分别获得了85.6和178 647分。此外,Ulefone Armor 11 5G已在Androbench,PCMark,AIDA64、3DMark和其他应用程序中进行了测试。制造商声称,智能手机可以根据使用情况智能地调整其性能,功耗和其他参数。

Ulefone Armor 11 5G基于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 5G SoC。它配备了6.1英寸的屏幕,8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闪存。智能手机支持第五代网络。它的5200mAh大电池支持10W无线充电。该设备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0,但将在发布后不久推出对Android 11的更新。NFC并支持Google Pay,指纹传感器和面部识别。

Ulefone Armor 11 5G智能手机接收了五个图像传感器,包括主要的48百万像素Sony IMX582。它还配备了20百万像素的夜视摄像机。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16兆像素。

该智能手机将于3月8日开始销售,早期购买者将能够以370美元的价格购买该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