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具有出色相机和两个屏幕的超级旗舰小米11 Ultra已准备好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14 15:34:13

导读 消息人士称,型号为M2102K1G的小米智能手机已获批准发布,在应以小米Mi 11 Ultra或小米Mi 11至尊纪念版的名称出现在市场上。小米Mi 11

消息人士称,型号为M2102K1G的小米智能手机已获批准发布,在应以小米Mi 11 Ultra或小米Mi 11至尊纪念版的名称出现在市场上。小米Mi 11的标准版本的型号为M2011K2C。

去年,该制造商推出了顶级旗舰产品小米Mi 10 Ultra或Mi 10 Extreme纪念版。预计该公司今年将继续遵循相同的方案。与小米Mi 11相比,新的智能手机应具有显着改进的摄像头。

主图像传感器应为50百万像素的Sony IMX766,广角相机的分辨率为48百万像素。具有5倍光学变焦和120倍混合变焦的远摄镜头将与48MP图像传感器结合使用。

屏幕必须是6.81英寸对角线,分辨率为2K,刷新率为120Hz。电池容量将增加到5000 mAh,有线和无线充电的功率将为67瓦。该电话将达到IP68等级。

先前发布的所谓小米Mi 11 Ultra的照片和视频,背面有一个额外的屏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