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TA 5承诺改善视觉效果并提高性能

更新时间:2021-03-14 15:34:12

导读 Hit GTA 5最近突破了1 4亿张的销售里程碑,今年应该会出现在下一代游戏机-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上。它将在第三或第四季度左右

Hit GTA 5最近突破了1.4亿张的销售里程碑,今年应该会出现在下一代游戏机-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上。它将在第三或第四季度左右发生,但是用户的期望值可以判断Strauss Zelnick的Take-Two Interactive负责人将对图形进行改进。

总经理在本周早些时候的摩根士丹利技术,媒体和电信会议上表示。 Zelnik说:“重制一直是该战略的一部分。” - 我们做的不同于竞争对手-我们不仅在转让游戏,而且还花时间尽可能地做好工作。” 然后他解释说:“我们正在改善技术,更新可视化并提高生产率。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更新游戏通常如此出色的原因。”

通常,向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的用户保证会改进GTA 5-具有精美的图形,更好的视觉效果和更高的性能。它仍然等待它的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