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Laowa宣布推出五款手动镜头

更新时间:2021-03-14 15:34:12

导读 金星光学宣布推出五款Laowa手动镜头型号。三款新产品将用于全画幅相机,一项用于APS-C相机,另一项用于微型四分之三(MFT)相机。制造商尚未

金星光学宣布推出五款Laowa手动镜头型号。三款新产品将用于全画幅相机,一项用于APS-C相机,另一项用于微型四分之三(MFT)相机。制造商尚未宣布价格和销售开始日期,但已经知道镜片的规格。

Laowa 25mm F0.95 MFT镜头由八组中的11个元素组成,包括一个非球面元素,一个低色散元素和三个高折射率元素。九叶片光圈在f / 0.95 – f / F16范围内可调。最小聚焦距离为25厘米,该镜头专为62毫米滤镜而设计。镜头本身的最大直径为71毫米,长度-86毫米,重量-570克。

Laowa宣布推出五款手动镜头:三幅全画幅,一幅APS-C和一幅MFTLaowa CF 33mm F0.95 APO的光学设计包括9组14个元素,包括一个非球面元素,一个低色散元素和四个高折射元素。九叶片光圈镜头接受62mm滤镜。最小对焦距离为5厘米,直径71.5毫米,长83毫米的镜头重590克,适用于装有佳能EF-M,富士X,尼康Z和索尼E卡口的相机。

Laowa FF II Argus 35mm F0.95具有9组14个元素,包括一个非球面元素,一个低色散元素和四个高折射元素。该镜头配有15叶片光圈。与直径为72mm的滤镜兼容。最小聚焦距离为50厘米,直径76.8毫米,镜头长103毫米,重755克,可与佳能RF,尼康Z和索尼E卡口一起使用。

Laowa FF II 45mm F0.95镜头由9组的13个元件组成,包括一个非球面元件,一个低色散元件和一个高折射元件。它有15个叶片的光圈,可容纳72个滤镜,最小聚焦距离为50厘米,镜头直径为76.8毫米,长度为110毫米,重850克,佳能RF还将提供此镜头。 ,尼康Z和索尼E.

最后,Laowa FF II 12-24mm F5.6 C扩孔器超广角变焦由11组中的15个元素组成,其中包括2个非球面元素和3个低色散元素。它配有五叶隔膜。最小对焦距离为15厘米,直径69.4毫米,长74毫米的镜头重497克,可与佳能RF,徕卡M,尼康Z和索尼E卡口一起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