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Google希望赋予人们超常能力:有关金刚狼项目的详细信息

更新时间:2021-03-14 15:34:11

导读 根据Business Insider的说法,隶属于Google和Alphabet的X Lab团队正在开发一种绝密的增强现实设备,该设备可以显着增强人类的听力。为了

根据Business Insider的说法,隶属于Google和Alphabet的X Lab团队正在开发一种绝密的增强现实设备,该设备可以显着增强人类的听力。

为了纪念同名的Marvel角色,该项目的代号为“金刚狼”。在经历了基因突变后,金刚狼不仅获得了金刚玉的爪子和骨骼,还获得了超人的视觉,听觉和嗅觉。在漫画和电影中,这个角色可以听到远离他的高频和低频声音。

X Lab团队于2018年开始对该项目进行开发,并创建了许多原型,这些原型引起了包括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在内的许多高管的浓厚兴趣。X Lab的一位发言人证实,该项目旨在“研究听力的未来”,但他断然拒绝评论该项目的细节。

消息人士称,“金刚狼”的创造者正在开发一种设计用于佩戴在耳朵上的装置。此设备应使您的听力明显增强。它将结合多个传感器。在早期,声音分离存在问题:开发人员决定用户如何专注于特定的声音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