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具有向内折叠设计的华为Mate X2将于2月22日首次亮相

更新时间:2021-02-07 13:52:00

导读 大揭密终于在本月下旬发生。华为已正式宣布,其下一代可折叠手机HUAWEI Mate X2将于2月22日在中国盛大亮相。根据华为官方微博分享的预告

大揭密终于在本月下旬发生。华为已正式宣布,其下一代可折叠手机HUAWEI Mate X2将于2月22日在中国盛大亮相。根据华为官方微博分享的预告片图像,该公司最终对可折叠外形采用了不同的方法–放弃了向外折叠的设计,转而采用类似于三星Galaxy Fold及其后续产品的向内折叠方法。

基于5nm的Kirin 9000 SoC,四后置摄像头和全新设计

到目前为止,中国电子巨头推出的两个可折叠产品-华为Mate X和Mate Xs-具有一个具有向外折叠设计的可折叠面板。但是,该公司的一些专利申请暗示了外观设计的改变即将到来。根据基于专利图的概念,HUAWEI Mate X2看起来很像Galaxy Z Fold 2,但是在自拍相机的放置和封面设计方面可能采取不同的方法。

根据先前的泄漏,华为Mate X2将基于5纳米工艺从麒麟9000 SoC中汲取能量-这可能是海思麒麟品牌的最后一款智能手机SoC。据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8.01英寸(2,480×2,200像素)内部可折叠显示屏,而保护盖显示屏将达到6.45英寸(2,270×1,160像素),并以药丸状的打孔外壳为特色,前两个相机。

据报道,在成像部门,华为将为Mate X2配备四摄像头设置,该摄像头包括一个50MP主摄像头,一个16MP,12MP和8MP传感器。据报道,备受期待的HUAWEI可折叠手机将配备4400 mAh电池(最像是两节电池),它将为台式机提供对66W快速充电的支持。

到目前为止,泄漏现场一直没有询问要价,但如果其前辈的价格有任何迹象,那么HUAWEI Mate X2的价格将轻松超过2000美元。但由于美国贸易制裁导致整个“无Google Play服务”访问惨败,华为可能决定不向海外市场推出Mate X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