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诺基亚8.3 5G开始接收Android 11更新

更新时间:2021-02-07 13:52:01

导读 诺基亚8 3 5G于去年3月发布,并于2020年下半年在美国上架。该设备仍运行Android10。但是,这种情况现在正在改变。该公司终于为其诺基亚8 3

诺基亚8.3 5G于去年3月发布,并于2020年下半年在美国上架。该设备仍运行Android10。但是,这种情况现在正在改变。该公司终于为其诺基亚8.3 5G推出了Android 11更新。诺基亚的一名工作人员通过官方的社区帖子确认了这一进展。此更新将分批发送,以确保顺利推出。第一波在27个国家/地区推出。

根据 诺基亚的 官方社区帖子,该公司正在以下国家/地区推出其诺基亚8.3 5G的Android 11更新:巴林,比利时,丹麦,埃及,芬兰,法国,香港,冰岛,伊朗,伊拉克,约旦,科威特,黎巴嫩,利比亚,立陶宛,澳门,摩洛哥,挪威,阿曼,巴基斯坦,卡塔尔,沙特阿拉伯,瑞典,突尼斯,阿联酋,美国和越南。

该帖子称Wave 1中包含的设备中有10%将立即收到Android 11更新。此外,其中的50%将在2021年2月5日之前收到更新,并且列出的市场中的100%有望在2021年2月7日之前收到更新。此更新将通常的Android 11优点带入了诺基亚8.3 5G。该电话具有屏幕录制,对话气泡,改进的媒体控制以及一次性权限改进等功能,包括其他隐私升级。

它具有6.81英寸FHD +打孔显示器,纵横比为20:9。该智能手机由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SoC提供支持,并配备了多达8个RAM和128GB板载存储空间。有一个四方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64MP主捕捉器,一个12MP超广角镜头,一个2MP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MP宏摄像头。随附蔡司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