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BSNL修改199卢比的后付费计划 将无限制提供通话

更新时间:2021-02-07 12:26:06

导读 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BSNL)宣布将从2021年1月10日起取消公平使用政策(FUP)限制,并为具有无限语音通话优惠的计划代金券,STV和

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BSNL)宣布将从2021年1月10日起取消公平使用政策(FUP)限制,并为具有无限语音通话优惠的计划代金券,STV和组合代金券提供无限通话。达到FUP限制后,按基本电价计划收取费用。但是,尚不清楚BSNL是否也要取消199卢比后付费计划的FUP后费用。现在,根据一份报告,BSNL修改了199卢比后付费计划的好处。

BSNL的199卢比后付费计划可提供25GB数据,并具有高达75GB的翻转,无限通话和每天100条SMS的功能。以前,该计划提供的通话每天限制为250分钟。修订后,用户可以访问无限制的网内和网外呼叫,即从BSNL到任何家庭网络。

BSNL还推出了价值398卢比的新特殊资费凭证(STV),可以不受限制地使用无FUP限制的通话和无限的数据利益。预付券还提供有效期30天的免费100条短信。每天的免费SMS将适用于家庭和国家漫游,包括德里和孟买的MTNL网络漫游区域。

Reliance Jio也取消了所有国内电话的FUP限制,并在TRAI采取行动后从2021年开始免费。但是,Jio向用户提供了补充数据,以补偿FUP后通话所收取的费用。Jio指出,在网外移动语音通话上每花费10卢比,就会向客户帐户中额外赠送1 GB数据。Jio还提供199卢比的后付费套餐。该套餐提供25GB数据流量,无限制通话和每天100条SMS。

在相关新闻中,BSNL已与全球领先的OTT平台YuppTV合作,推出了具有新时代,技术支持的单一订阅视频流媒体平台YuppTV Scope。BSNL指出,YuppTV范围向用户提供了对高级OTT应用程序(例如ZEE5,Voot Select和YuppTV-直播电视频道的聚合器)的单一订阅,并节省了访问和管理多个应用程序的任务。可以从设备类型(包括智能电视,PC,移动设备,平板电脑和流媒体播放器)访问YuppTV Scope。用户还可以进行实时聊天,参与实时民意调查,还可以在观看实时电视时请求他们选择的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