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ppo F19与F21智能手机系列印度发布时间表已确定

更新时间:2021-02-07 12:26:06

导读 随着上个月Reno 5 Pro的推出,Oppo似乎在印度使用了Reno系列。现在,这家中国公司可能正在将重点转向F系列。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如果有传

随着上个月Reno 5 Pro的推出,Oppo似乎在印度使用了Reno系列。现在,这家中国公司可能正在将重点转向F系列。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如果有传言说,Oppo将跳过F19系列,转而使用下一个编号F21。尚不清楚这种奇怪变化背后的原因,但考虑到中国品牌倾向于尝试使用电话命名法。现在,一份新的报告称F17系列并未报废,它将在印度的F21系列之前发布。

91Mobiles的一份报告称,Oppo将于3月推出F19系列。该系列将有两款智能手机,分别为F19和F19 Pro,与去年的F17系列非常相似。Oppo F17系列以前曾计划在2月某个时候推出,但现在建议使用新的时间表。该报告表明,Oppo可能会在2月底开始试玩F17系列的发布,而发布可能会在3月初进行。但是还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

既然Oppo F17系列可能正在发生,F21系列也将迎来它的时代。但是过了一会儿。该报告进一步指出,F21系列的工作非常顺利。这一系列的两款智能手机F21和F21 Pro可能会在下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这意味着Oppo可能会在今年6月之后在印度推出F21和F21 Pro。同样,F21系列的发布没有具体时间表,更不用说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了。但是考虑到F19系列将是去年推出的F17系列的继任者,我们可以大胆地猜测即将到来的F系列的规格至少在理论上会更好。

Oppo F17 Pro,F17规格

回想一下,去年9月推出了Oppo F17系列。Oppo F17 Pro在发布时的售价为22,900卢比,并采用魔幻蓝,哑光黑和金属白两种配色。F17和F17 Pro之间并没有多少区别,最大的区别在于相机部门。F17配有16MP主相机,8MP超宽相机,2MP宏相机和2MP深度感应相机。另一方面,F17 Pro在背面有一个48MP主相机,一个8MP超宽相机,一个2MP单相机和一个2MP单传感器。

F17和F17 Pro上的自拍相机也有所不同。F17 Pro上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感应相机,而F17的正面只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相机用于自拍照。为F17 Pro供电的是八核联发科Helio P95处理器,该处理器也为Reno 3 Pro供电。另一方面,Oppo F17则采用了八核的高通Snapdragon 662处理器。Oppo F17 Pro的内部是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以及对microSD卡的支持。F17拥有多达8GB的RAM和128GB的板载存储空间。两款智能手机均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256GB。

Oppo F17 Pro配备6.43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宽高比为20:9,带有双打孔。F17 Pro还具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另一方面,F17具有一个带有单个打孔的6.44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器。Oppo F17 Pro和F17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