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据说三星Galaxy Note 8的规格和原理图泄露

更新时间:2022-03-07 22:08:14

导读 三星将在几天后推出Galaxy S8,Android世界将被炒作数天甚至数周,但随后焦点将逐渐转移到三星的下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Note 8。在

三星将在几天后推出Galaxy S8,Android世界将被炒作数天甚至数周,但随后焦点将逐渐转移到三星的下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Note 8。

在去年Galaxy Note7惨败之后,Galaxy Note 8将不得不成为一款鼓舞人心的设备,以对抗Galaxy Note家族目前挥之不去的污名。但三星相信自己能做到。用公司自己DJ Koh的话说:“我会带回更好、更安全、非常有创意的Note 8”,早在1月份。"

今天我们就来稍微聊一聊Galaxy Note 8,而不是同样“老”的Galaxy S8。现在,Galaxy S8的初稿和一些规格似乎已经从中国泄露出来了。根据资料显示,Galaxy Note 8应该首次搭载板载骁龙835或Exynos 9系列处理器。

考虑到三星通常会在柏林IFA交易会上发布新款Galaxy Note phablet,我们可以推测Note 8肯定会在9月份出现。因此,Snapdragon 835参考是合理的,特别是因为芯片组应该在那时更广泛可用。

至于第二种变体,它可能会利用Exynos 9810处理器,这出现在三星的测试工程师LinkedIn的数据中。三星最新的Exynos是8895,它将为Galaxy S8的一个变种提供动力。看来Note 8要更新了,更快的Exynos。

泄露还显示,该手机可能配备6.4英寸4K分辨率(3840 x 2160像素)Super AMOLED显示屏。如果信息正确,那么Note 8可能是三星2017年旗舰产品阵容中最大的一款手机。正如我们所料,Galaxy S8和Galaxy S8已经发展成为phablet,我们预计它们将配备5.8英寸和6.2英寸的显示屏。所以Note 8可能只会比Galaxy S8稍微大一点。

从原理图来看,这款手机将会像Galaxy S8一样拥有最小的侧边框,没有物理home键。在侧面,我们可以找到一个S Pen插槽,USB Type-C端口,3.5mm音频插孔,SIM/microSD卡插槽和顶部音量按钮下方左侧的Bixby按钮。

在下挡板、顶部和底部也有一些可见的穿孔。我们只能假设它们是扬声器或复杂音频系统的一部分。也许吧。

目前能告诉你的就这么多,不过随着Galaxy S8的到来,我们可能会开始越来越多的传言和泄露Galaxy Note 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