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极客平台上出现一款基于麒麟990的华为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2-13 22:33:00

导读 一款神秘的华为智能手机摇滚新麒麟990芯片组刚刚出现在Geekbench上。很可能是Mate 30或者Mate 30 Pro,因为两者都即将推出。但是评

一款神秘的华为智能手机摇滚新麒麟990芯片组刚刚出现在Geekbench上。很可能是Mate 30或者Mate 30 Pro,因为两者都即将推出。但是评分表中列出的机型都是未知的,所以可能是完全不同的手机。

从列表中我们可以收集到的是,这款手机配备了安卓10和8GB的开箱内存。这可能是我们还没听说过的Mate 30的另一个版本吗?或者可能是Honor V30。公司总裁确认,在5G的支持下,麒麟990即将推出。

已经有人有华为Mate 30 Pro设备了。白色塑料用来隐藏设计,但做得不好。——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屏幕的曲率和新的切口硬件。

Mate 30 Pro有网上所谓的“瀑布屏”,左右曲线90,远超典型的曲边屏。或许,EMUI会将这些用于手势或其他技能(还记得Galaxy Edge模拟侧面安装的快门按钮吗?)。然而,良好的手掌排斥是必要的。

这个凹槽经过了第二代人脸识别硬件的重新设计。它看起来像一个三摄像头,但实际上它可能是一个带有光发射器和传感器的飞行时间(ToF)系统。相比之下,这就是Mate 20 Pro 3D扫描仪的样子。——它基于一种不同的系统,称为结构光。

我们已经看到了华为Mate 30的前面板。它更窄,只有两个可见透镜——。不管是双凸轮还是什么,都是和Pro不一样的系统。这也是去年的交易。——Mate 20 Pro具备3D面部识别,与香草机型有小泪滴差距。

根据目前的传闻,华为Mate 30 Pro将采用6.6-6.7英寸屏幕,刷新率90Hz,QHD分辨率0。虽然传闻人脸解锁是下一代(以上照片似乎证实了这一点),但自拍相机的设置仍不得而知。

至于后置摄像头,据报道,华为正在准备两款配备800万像素长焦的40MP传感器,用于拍摄游戏。根据我们看到的泄漏案例和效果图,Mate 30 Pro的背面也会有一个3D ToF传感器,但香草型号不会。

华为将于9月19日在慕尼黑正式推出这两家Mate旗舰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