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几则传闻证实苹果确实购买了购买AirTag商标的权利

更新时间:2021-11-10 15:29:48

导读 一家俄罗斯媒体报道称,苹果从一家专门从事RFID技术的俄罗斯公司集团购买了谣言追踪设备的“AirTag”商标。加拿大皇家银行报道称,一个自称

一家俄罗斯媒体报道称,苹果从一家专门从事RFID技术的俄罗斯公司集团购买了谣言追踪设备的“AirTag”商标。

加拿大皇家银行报道称,一个自称是“俄罗斯智能卡和射频识别标签领先制造商”的组织叫做ISBC。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该组织最近向苹果出售了商标“AirTag”,这将使该组织能够在一个品牌下开发产品。据一位熟悉交易细节的消息人士透露。

在声明中,该组织今天在ISBC网站上发布消息,确认转让“AirTag”商标权的交易已经完成,但表示根据保密条款,买方的详细信息不会透露。

ISBC集团决定押注ISBC同名商标,以增强自身产品的发展。更改品牌名称的决定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国际贸易商标AIRTAG的转让。

RFID钥匙扣从AIRTAG品牌转移到我们的旗舰产品——ISBC,证明我们对产品和相关解决方案的未来充满信心。约定的保密措施不允许我们详细披露交易。但是,我们可以表达我们的信心,我们在国际上想象和注册的AIRTAG商标的未来是光明的,全世界都会学习和喜欢这样命名的新产品。

周一,iOS 13.2的公开发布披露了一些信息,暗示苹果可能计划将其传闻中类似Tile的物品追踪配件称为“AirTags”。

在研究这学期前后的商标活动状况时,MacRumors遇到了一些奇怪的最新动态,这可能是苹果获得商标权的标志,尽管当时没有确凿的证据将苹果与这一活动具体联系起来。

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类似Tile的蓝牙追踪器,可以用来追踪钥匙、钱包等经常丢失的物品。

许多谣言已经证实了苹果在“空气标签”方面的工作。根据泄露的资产,它们预计是可以附着在您的项目上的小圆形圆圈,以便通过“查找我”应用程序在苹果设备上找到它们。

“AirTags”将通过蓝牙连接iPhone、iPad、Mac等设备,并将采用最新iPhone中的超宽带U1芯片,实现更精准的室内追踪,这是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

正如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发现的那样,还将有一个增强现实组件,使您能够使用设备的摄像头来准确确定丢失的物品可能在哪里。远程跟踪也将可用,“AirTags”可能会利用中添加的iOS 13版本的离线众包跟踪功能。

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发布“AirTags”的消息,但由于苹果一直在为每个Beta版本添加新的细节,配件可能会在今年甚至很快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