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QOOZ3智能手机的骁龙768G芯片得到确认官方渲染图和关键规格出炉

更新时间:2021-09-28 16:02:5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iQOO将于周四在发布iQOO Z3 5G智能手机。今天,该公司到微博展示了智能手机的处理器和存储类型。同时,其官方渲染图也已出现在的京东,天猫和苏宁等零售商清单中。

iQOO Z3 5G渲染图表明,该智能手机的正面配备了一个水滴口显示屏,背面配备了一个垂直的三摄像头系统。可以在智能手机的右侧看到指纹扫描仪。这款手机的前部设计比之前的iQOO Z1降级,后者具有打孔显示。

iQOO确认Z3将由Snapdragon 768G移动平台驱动,该平台将配备8 GB RAM和UFS 2.2存储。这家制造商尚未透露Z3的其他规格。

先前的报道声称,iQOO Z3支持144Hz刷新率和48兆像素三摄像头系统。但是,Digital Chat Station的新泄漏表明该手机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具有64兆像素的三摄像头设置。该手机的Geekbench和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显示,它将随Android 11 OS一起加载。

iQOO Z3的电池容量未知。智能手机的3C列表显示,智能手机可能会支持55W快速充电。据推测,该设备在的售价可能为1799元(〜276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