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NCC网站上的实时图像显示了VivoX60Pro智能手机全球变种带有三重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09-28 11:47:0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由于手机在过去几天中已获得多项认证,因此有望在全球范围内推出Vivo X60 Pro 。该公司已经开始戏弄Vivo X60系列产品的发布,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现在,由91mobiles发现,型号为V2046的Vivo X60 Pro全球变型已出现在NCC网站上。该网站发布了手机,电池和快速充电器的实时图像,使我们对预期会有更好的了解。值得注意的是,看起来Vivo X60 Pro全球版本将配备三后置摄像头,而去年12月在推出的机型则提供四后置摄像头。

NCC图像展示了带有中央打孔摄像头和渐变后面板的Vivo X60 Pro(V2046)全局型号。背面的矩形摄像头模块具有蔡司品牌和三后置摄像头,而不是X60 Pro China型号上的四摄像头。NCC列表还具有电池和快速充电器的实时图像,分别显示出4,200mAh容量和33W充电砖。这些规格与Vivo X60 Pro China型号一致。

Vivo X60 Pro规格

Vivo X60 Pro配备6.56英寸FHD +(2376×1080)AMOLED显示屏,支持HDR10和HDR10 +。的型号由Exynos 1080芯片组提供支持,但全球版本将配备Snapdragon SoC。这款手机具有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但我们不确定会推出哪种RAM和存储空间。

Vivo X60 Pro在配备了Zeiss品牌的四摄像头系统。它包括一个48MP主相机,一个13MP广角镜头,一个13MP人像镜头以及一个8MP潜望镜镜头。潜望镜镜头似乎将落在全球版本上。在正面,该手机配有用于自拍照的32MP相机。该设备装有4,200mAh电池,并支持33W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