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中国独家提供W21 5G智能手机比常规的Z Fold 2贵50%

更新时间:2021-09-26 13:30:0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三星今天正式发布了专门为中国制造的Galaxy Z Fold 2变体。这款手机名为W21 5G,除了带有不同的绰号外,与标准的Galaxy Z Fold 2相比,手机的外观设计也有明显不同。尽管它的内部硬件组件与标准版相同,但价格却高出50%。标准模型。

所谓的三星W21 5G今天作为中国电信的独家设备正式发布。中国运营商品牌的型号具有不同的配色方案,带有金色饰面和垂直条纹,但更重要的是,它似乎比常规的Galaxy Z Fold 2高得多。

三星以19,999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W21 5G,在撰写本文时,它相当于3,005元。该设备具有Snapdragon 865+芯片组,12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智能手机装在一个新的零售包装盒中,该包装盒包括一个快速充电器和一对有线AKG耳塞。三星W21 5G还带有独特的墙纸。

即使中国的三星W21 5G比其他地方的常规Galaxy Z Fold 2贵1000元,但看起来这种可折叠设备已经获得了很大的成功。目前W21 5G不再在线预购,因为库存已经耗尽。这款售价3,000元的可折叠手机在中国似乎有足够的需求,但话又说回来,我们不知道究竟生产了多少W21 5G单元。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W21 5G比普通的Galaxy Z Fold 2贵50%,以及更大的足迹是否与此有关。无论如何,它几乎不存在在中国境外销售的机会,因此,如果您要购买可折叠设备,并且您不居住在远东国家,那么仍然可以使用标准的Galaxy Z Fold 2或Galaxy Z Flip您最好的选择。

至于中国客户,W21 5G预计将于11月27日开始销售。已经预先订购该设备的早期采用者可以预期W21 5G将于11月20日到达邮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