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红米Note 9 5G智能手机规格出现在Geekbench上

更新时间:2021-09-21 13:40:08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Redmi Note 9 5G计划于11月26日在中国推出,产品阵容预计将包括香草Note 9 5G和Redmi Note 9 Pro 5G。最近,在Geekbench上发现了Redmi Note 9 Pro规格,现在常规型号已出现在基准测试网站上。该小蜜M2007J22C电话,发现由MySmartPrice,一直设法赢得598单核和1793年在多核心测试。该清单揭示了主要的Redmi Note 9规格,包括芯片组和RAM。该智能手机将在Android 10上运行,源代码表明该设备将由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U SoC和Malli G57 GPU和8GB RAM配对供电。

根据泄露的Redmi Note 9 5G规格,该智能手机据说具有6.53英寸FHD +打孔显示屏,并且可能具有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膜。据说有包括48MP主传感器的三合一相机。但是,有关其他两个镜头的详细信息目前尚不清楚。但是我们可以推测它们是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深度传感器。据说前面有一个13MP传感器,用于自拍照和视频聊天。据说香草Redmi Note 9 5G的尺寸为161.96×77.25×9.20mm,重200克。

据Geekbench称,Redmi Note 9 5G规范包括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U SoC,8GB RAM和Android 10 OS

另一方面,Redmi Note 9 Pro 5G规格可能包括Snapdragon 750G SoC,108MP四摄像头,6.67英寸LCD显示屏以及支持33W快速充电的4,820mAh电池。Redmi Note 9 Pro 5G被认为是Mi 10T Lite的更名,尽管某些规格可能有所不同。

Redmi Note 9 Pro 5G芯片组,已修改相机规格

Redmi Note 9 5G的基本型号价格起价为人民币1,000元(约合11,200卢比)。但是,有关其他模型的详细信息目前尚不清楚。我们应该在明天的发布会期间进一步了解Redmi Note 9 5G和Redmi Note 9 Pro 5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