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高通骁龙875芯片组在发布前几周在线泄漏细节

更新时间:2021-09-19 12:38:27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高通技术峰会计划于12月1日开始,该公司将发布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芯片组-高通Snapdragon875。现在,在正式宣布发布的几周前,即将发布的SoC的详细信息已在网上泄露。

一个新的报告来自中国声称,Snapdragon的875将采用5纳米节点的制造。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新信息,因为它早些时候已经被揭示出来。此外,由于已经发布了Apple A14 Bionic和华为HiSilicon Kirin 9000,因此它将不是第一个使用5nm工艺制造的芯片组。

报告显示,即将推出的八核芯片组将配备一个时钟频率为2.84GHz的超大内核,三个时钟频率为2.42GHz的Cortex-A78内核以及四个时钟频率为1.8GHz的Cortex-A55内核。据说还包装了Adreno 660 GPU,以增强图形性能。

以前,有报道称,对于SD875芯片组,高通公司选择了“超大尺寸”内核,即Cortex-X1,据称其性能比Cortex-A78提高了23%。

至于连通性支持,预计SoC将与Snapdragon X60 5G调制解调器一起提供,但是该公司是否选择使其成为集成调制解调器(与之前的产品类似)还有待观察。

就在几天前,在AnTuTu基准测试平台上发现了由Qualcomm SD875 SoC驱动的原型设备,该芯片组获得899,401分,CPU得分333,246分,GPU得分342,225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