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高通已经宣布Snapdragon 690处理器是第一款Snapdragon 600系列5G芯片组

更新时间:2021-09-01 15:27:0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高通已经宣布Snapdragon 690处理器是第一款Snapdragon 600系列5G芯片组。现在,联发科似乎即将推出另一款中端5G芯片组Dimensity 720 SoC,以与高通的Snapdragon 690移动平台竞争。

我们已经在联发科的官方网站上发现了Dimensity 720 SoC的图像,标题为“有了联发科Dimensity,期望令人难以置信”。我们试图找出这种新型SoC的规格,可悲的是,我们无法找出。几分钟后,Dimensity 720芯片组列表也从官方网站上删除。但是,我们能够截取即将推出的芯片组的屏幕截图。

尺寸720

根据较早的谣言,联发科针对廉价智能手机的价格低廉的5G SoC MT6853即将上市。因此,未知的“ MT6853”型号可能会被称为Dimensity720。预计Oppo A72 5G将成为第一款具有Dimensity 720芯片组的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