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Vivo X60和X60 Pro智能手机官方渲染在发布前再次出现

更新时间:2021-08-29 09:51:2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预计Vivo将于本月底推出Vivo X60系列。尽管最近的一次泄漏声称它可能在12月28日正式上市,但该中国公司尚未证实。在发布之前,Vivo X60和Vivo X60 Pro智能手机的官方渲染再次浮出水面。

6月首次亮相的Vivo X50系列配备6.56英寸三星E3 AMOLED显示屏,提供1080 x 2376像素分辨率。提示相同的显示器在进行一些更改后可以在Vivo X60上使用。替代版本的X50型号将具有顶部居中的打孔,而不是X50型号上可用的左上角自拍相机切口。Vivo X60代替90Hz,将支持120Hz的更高刷新率。渲染图显示Vivo X60将具有纯平屏幕,而Pro型号的显示具有弯曲的边缘。

Vivo X60系列的后外观与X50系列没有太大不同。Vivo X60具有三重摄像头系统,其中包括具有f / 1.6光圈的48百万像素主摄像头,13百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13百万像素人像摄影机。

另一方面,Vivo X60 Pro将为用户提供四镜头设置,据说包括一个具有f / 1.48光圈的48百万像素主相机,一个13像素超广角镜头,一个13像素像素人像镜头以及一个8百万像素潜望镜变焦镜头。该座Exynos 1080芯片组将助长体内X60 X60和Pro将高达12 GB的RAM。X60系列将是第一批装有全新OriginOS风格的Android 11 OS的Vivo手机。

Vivo X60系列还包括Vivo X60 Pro +,它可能由Snapdragon 888提供动力。虽然它的显示功能与其他X60型号相同,但可能配备了先进的后置摄像头系统。在X60系列手机可以用33W快速充电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