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凭借去年的Galaxy S20+创下了历史最高的5G速度记录

更新时间:2021-03-14 15:34:12

导读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昨日宣布,该公司使用E-UTRAN新无线双连接(EN-DC)技术在5G数据速率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先进的电信技术支持5G和4G LTE基站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昨日宣布,该公司使用E-UTRAN新无线双连接(EN-DC)技术在5G数据速率方面取得了新突破。

先进的电信技术支持5G和4G LTE基站的使用,使该公司能够在智能手机上实现5.23 Gbps的数据速率。它使用了去年的Galaxy S20 +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仅需6秒钟即可下载4GB电影。

E-UTRAN新的无线双连接(EN-DC)技术使移动运营商可以通过使用4G网络来提高5G的速度和覆盖范围。在此之前,该记录固定为大约4.25 Gbps-它是使用MU-MIMO技术设置的。

三星正在积极尝试通过提供芯片组等端到端解决方案来扩大其在5G市场中的影响力。三星已与,加拿大和新西兰等国家的移动运营商签署了5G网络设备供应协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