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推出首款配备最新三星ISOCELL 2.0传感器的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3-14 15:34:12

导读 几天前,出现了Vivo S9智能手机,这是第一款基于Dimensity 1100单芯片系统构建的设备,但是,在昨天宣布推出三星ISOCELL 2 0之后,有消

几天前,出现了Vivo S9智能手机,这是第一款基于Dimensity 1100单芯片系统构建的设备,但是,在昨天宣布推出三星ISOCELL 2.0之后,有消息称该智能手机也是第一款使用该设备的设备。这项技术。

专门针对三星ISOCELL 2.0技术的新闻稿并未提及这一点,但稍后在三星在的官方页面上证实,您可以在Vivo S9中看到三星ISOCELL 2.0的工作原理。第一次。重要的是要注意,该技术已在前端图像传感器中使用,分辨率为44兆像素,即使在晚上也可以拍摄出精美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的ISOCELL 2.0技术使用了更具反射性的材料,与前几代产品相比,该材料可显着提高光敏性并将噪音降至最低。

至于Vivo S9,由于采用了双前置摄像头,因此智能手机在屏幕中央上部出现了小小的撞击。此外,该设备还接收了一块6.44英寸AMOLED屏幕,其帧频为90 Hz,传感器层的轮询速率为180 Hz,电池容量为4000 mAh,主摄像头为64兆像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