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骁龙888上最便宜的旗舰有一个弟弟:Realme GT Neo

更新时间:2021-03-14 15:34:11

导读 昨天,Realme召开了在线会议,专门发布了其旗舰智能手机Realme GT,该产品基于Snapdragon 888 SoC,已成为该平台上最便宜的旗舰。演讲结

昨天,Realme召开了在线会议,专门发布了其旗舰智能手机Realme GT,该产品基于Snapdragon 888 SoC,已成为该平台上最便宜的旗舰。

演讲结束时,该公司确认即将推出配备单芯片Dimensity 1200系统的名为Realme GT Neo的新手机,不难想象Realme GT Neo将成为最便宜的智能手机。这个平台。

一月份,联发科技发布了其旗舰产品Dimensity 1200 SoC,该芯片采用6纳米工艺制造。Dimensity 1200配置包括八个核心(1 + 3 + 4),主要是运行在3.0 GHz的Cortex-A78。此外,还安装了另外三个频率为2.6 Hz的Cortex-A78内核和四个工作频率为2.0 Hz的高能效Cortex-A55内核。

联发科已经确认,基于SoC Dimensity 1200的Realme手机将在3月底或4月初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