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开始以折扣价出售翻新的基于Apple M1的MacBook Air

更新时间:2021-03-14 15:34:11

导读 11月10日,苹果发布了基于其专有的Apple M1 SoC的最新MacBook Air。不到四个月后,经过翻新的基于Apple M1的MacBook Air在Apple的官方

11月10日,苹果发布了基于其专有的Apple M1 SoC的最新MacBook Air。不到四个月后,经过翻新的基于Apple M1的MacBook Air在Apple的官方网站上开始销售。

用户可以使用三种不同的MacBook Air配置。带有8核CPU和7核GPU,8GB RAM和256GB SSD的版本的价格为1,050美元。配备8核CPU和8核GPU,8GB RAM和256GB SSD的版本的价格为1,300美元。带有8 GB RAM和1 TB SSD的旧版本的价格为1,500美元。

与较新版本相比,价格降低了150美元以上。翻新设备完全清洁,必要时使用新外壳,屏幕,电池和其他物品。此外,购买者还可以享受一年的保修,新的电缆和充电器。

2月底,我们还记得,基于Apple M1单芯片系统的翻新MacBook Pro 13笔记本电脑出现在Apple网站上,可以以明显的折扣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