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iQOO线上召开新品发布会

更新时间:2022-04-16 22:30:59

导读 IQOO以线上的形式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了一款新机iQOO Neo5。iQOO Neo5这次的主要卖点是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和独立显示芯片。骁

IQOO以线上的形式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了一款新机iQOO Neo5。iQOO Neo5这次的主要卖点是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和独立显示芯片。骁龙870芯片采用7nm工艺,升级Adreno 650 GPU,CPU为高通Kryo 585,A77架构。与骁龙865相比,骁龙870的CPU和GPU性能同时提高了10%。

IQOO Neo5有两个版本:8GB RAM 128GB ROM和12GB RAM 256GB ROM,增强UFS 3.1.与上一代V5 UFS 3.1相比,顺序读取速度提升1.25%,顺序写入速度提升5.63%,随机读取速度提升6.67%,随机写入速度提升21.28%。“内存融合”的功能可以将手机的部分ROM扩展为RAM,扩大存储容量。

iQOO Neo5配备了独立的显示芯片,实现了硬件MEMC运动计算和补偿技术。通过计算游戏两帧之间的过渡帧,可以将游戏帧率从传统的60帧提高到90帧,甚至120帧。为了减少丢帧和帧率不稳定,iQOO Neo5带来了高帧马拉松。在游戏场景中,高帧马拉松可以显著提升性能,让高帧游戏更加稳定持久,同时降低功耗,改善发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