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AMD镭龙纳维2X卡将为未来的Macs提供光线追踪

更新时间:2022-01-23 19:03:26

导读 AMD详细介绍了代号为“Navi 2X”的下一代镭龙图形处理单元,其中RDNA 2系列有望在应该与macOS兼容的卡中加入硬件光线追踪等新功能。

AMD详细介绍了代号为“Navi 2X”的下一代镭龙图形处理单元,其中RDNA 2系列有望在应该与macOS兼容的卡中加入硬件光线追踪等新功能。

目前AMD像RX 5000系列这样的显卡使用其7 nm GPU导航,还有镭龙Pro-Vega II Mac Pro、镭龙Pro-W5700等更具异域风情的专业显卡。在AMD最近在金融分析师日的演讲中,该公司为下一代卡和图形处理器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Anandtech报道,

第二代RDNA卡的代号为“Navi 2X”,它的名字就在当前代号为Navi的GPU旁边。对于高性能细分市场,该产品线将根据幻灯片实现“不妥协的4K游戏”,同时仍提供“高性能”。

除了标题功能,AMD没有提供关于GPU的详细信息。由于GPU将用于微软更新的游戏主机Xbox Series X,AMD提供的详细信息更加证明了GPU和显卡的功能。

GPU的功能列表包括硬件光线追踪功能和可变速率阴影,这使得AMD与主要竞争对手英伟达的产品更加一致。AMD打算像RDNA一样继续使用7纳米工艺。

在功耗方面,AMD的目标是将RDNA到RDNA 2的每瓦性能提高50%,RDNA本身提高50%。改进微体系结构以提高每个时钟的性能,降低逻辑和开关电源的复杂性,以及提高整体时钟速度将促进这种改进。

虽然显卡在发布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专业的Mac用户和需要先进图形处理性能的用户会密切关注AMD镭龙的发布。随着苹果继续否认macOS中Nvidia显卡的兼容性,并加大对镭龙显卡的支持,AMD成为Mac Pro拥有者和使用外接显卡即GPU机箱的用户唯一真正的显卡升级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