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教你如何在iOS上的WhatsApp中使用群聊和广播列表

更新时间:2022-01-22 18:24:30

导读 一次给一个人发信息并不总是理想的。有时你想就某个话题与一群人保持联系,有时你想向大量联系人发送消息,而不必停留在群聊中。对我们来说

一次给一个人发信息并不总是理想的。有时你想就某个话题与一群人保持联系,有时你想向大量联系人发送消息,而不必停留在群聊中。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WhastApp允许你创建群聊和广播列表,所以你可以做到!

不管你用的是iPhone还是安卓,WhatsApp上的每个人都可以加入群聊,很容易制定计划和大家聊天。群聊将保留在聊天选项卡中,群中的每个人都可以。

启动WhatsApp。

单击屏幕底部的聊天选项卡。

点击新的聊天按钮。右上角。

单击新建组。

单击要添加到组中的联系人。

点击下一步。

输入群组主题。

如果要将图片添加到该组,请点按相机。这是可选的。

单击创建。

如何在WhatsApp中为iPhone创建广播列表

广播允许您一次向多个联系人发送消息,而无需开始公共群聊!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向多人发送相同的消息,而无需创建人人都能看到的群聊。非常适合给很多人发聚会邀请或者指令,不用担心20个人都被困在没人愿意参加的群聊里。请记住,为了让某人收到您的广播,他们确实需要您作为联系人。

启动WhatsApp。

单击屏幕底部的聊天选项卡。

单击广播列表。

单击新建列表。

单击广播列表中所需的联系人。

单击创建。

现在,您可以像广播列表中的联系人一样键入消息。每个联系人都会收到你发送的所有消息,但发送给他们的消息就像你在进行私人对话一样。他们将能够知道这是一条广播消息,但他们看不到您将消息发送给了谁,也无法联系广播列表中的任何其他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