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推出免费Azure云迁移服务

更新时间:2022-01-19 14:26:06

导读 微软最新的云工具应该会让公司更容易将其办公应用转移到基础设施即服务平台。今天发布的Azure威武被吹捧为移动工作负载的便捷手段,由VMwar

微软最新的云工具应该会让公司更容易将其办公应用转移到基础设施即服务平台。

今天发布的Azure威武被吹捧为移动工作负载的便捷手段,由VMware Inc .的fin-house设备管理器提供支持。后者软件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选择,用于虚拟化服务器以提高硬件利用率。尽管其他迁移工具通常需要一次转移一台机器,但微软表示,其新服务允许管理员采取更有效的措施。

蓝色迁移可以映射公司的VMware虚拟化应用程序,而不会导致任何运营变化。然后,服务可视化每个组件,以显示它们如何与另一个组件交互。管理员可以使用这些信息根据操作依赖关系对部件进行分组,并以最容易执行的顺序将其移动到Azure。

对于其他指标,Azure迁移会生成每个工作负载需要多少硬件的估计。因此,公司可以省去在微软云上手动配置所需基础设施的麻烦。

相反,物理转移工作负载的任务可以使用现有的Azure服务来执行。微软还为公司提供了一些工具,以取代VMware为自动化备份和其他操作提供的增值功能。

但是,有些工作负载可能难以适应新环境。考虑到这一点,微软正在启动Azure迁移,同时运行VMware虚拟化应用程序,因为它的基础架构。

理论上,这一特性可能会让这家科技巨头争夺那些由于物流限制,公司通常不会考虑迁移到云的应用。微软支持VMware的决定尤其值得注意,因为它提供了一个名为Hyper-V的竞争管理计划。

蓝色可以自由移动,并将在11月普及。2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