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帕洛阿尔托网络公司继续进行收购

更新时间:2022-01-18 12:58:02

导读 网络保护巨头帕洛阿尔托网络公司(Palo Alto Networks Inc )正在收购一家初创公司除雾公司,该公司利用聊天机器人和机器学习来

网络保护巨头帕洛阿尔托网络公司(Palo Alto Networks Inc .)正在收购一家初创公司除雾公司,该公司利用聊天机器人和机器学习来帮助网络安全团队更高效地工作。

今天宣布的交易价值5.6亿美元。帕洛阿尔托网络预计将于4月底完成收购,并计划在交易完成后继续单独提供除雾软件。

四岁的除雾已经开发了一个平台,允许公司安全团队的成员在违约后协调他们的努力。管理员可以集中查看公司中不同监控工具的事件数据,并重构攻击,以更好地了解其影响。内置的聊天机器人有助于执行任务,例如从可用信息中识别最重要的细节。

聊天机器人与机器学习功能配对,进一步实现操作自动化。除其他外,在处理类似情况时,除雾平台可以根据安全团队成员的记录,建议他们调查潜在的违规行为。该软件可以通过使用管理员预先创建的威胁响应“游戏手册”自行处理某些事件。

德米斯托的平台并不直接执行这些脚本。相反,该软件向其他安全工具发送命令,例如PaloAlto Networks的防火墙产品,这些产品由一组连接器支持。这家网络保护巨头表示,打算加强这一整合,作为其除雾计划的一部分。

除了这家初创公司的技术,PaloAlto Networks还获得了大量客户账户。Misto拥有超过150家企业客户,包括《财富》 500强名单上的几十家。这个安装基地可能是5.6亿美元购买价格的主要贡献者,尤其是考虑到这家初创公司仅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6900万美元。

这笔交易是帕洛阿尔托网络在过去一年中第四次以九位数的价格收购。在此之前的四个月,该公司以1.73亿美元收购了云安全提供商Redlock Inc。

去年夏天,在加州帕洛阿尔托的SiliconANGLE视频工作室CUBE上,除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lavik Markovich分享了除雾平台和方法的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