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脸书成为最新一家放弃Flash的公司

更新时间:2022-01-14 15:59:33

导读 闪电侠棺材里的最后一颗钉子可能是什么?Face book现在已经放弃了这项技术,并对其新闻提要、页面和嵌入式Face book视频播放器上出现

闪电侠棺材里的最后一颗钉子可能是什么?Face book现在已经放弃了这项技术,并对其新闻提要、页面和嵌入式Face book视频播放器上出现的所有网络视频采用了HTML5。

Book表示,正在继续与Adobe合作,为平台上的游戏提供可靠、安全的Flash体验,但社交网络在所有浏览器中默认切换为HTML5视频播放。

Face book的工程师Daniel Baulig说:“HTML5视频播放器的引入不仅让开发变得更加容易,也提升了人们在Face book上的视频体验。视频现在开始播放得更快了。人们喜欢、评论和分享更多视频,切换后,用户报告的错误更少。人们似乎花更多的时间在视频上。

包李哥还表示,Face book前段时间将HTML5播放器引入了少量浏览器,但有几个问题让公司无法完全从Flash切换到所有平台。

“理论上,大多数正在使用的浏览器都支持HTML5视频。但是在实践中,我们注意到很多使用HTML5播放器的老浏览器的性能都比使用老Flash播放器的差。我们看到了更多的错误,更长的加载时间和更糟糕的体验,”他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直到最近才默认将HTML5 player发送到所有浏览器,只有少数浏览器例外。

早在7月份,Face book的安全总监Alex Stamos就在推特上表示,是时候让Adobe宣布Flash的到期日期,并要求浏览器厂商在同一天设置killbit了。今年1月,YouTube改用了基于HTML5的播放器,Adobe最近试图通过将FlashPro更名为Adobe AnimateCC来与这项技术保持距离。

随着Face book和其他很多公司一起谴责Flash,2016年会是我们最终一劳永逸告别老化系统的一年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