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脸书正在测试一款新浏览器

更新时间:2022-01-13 13:55:40

导读 又一天,另一个功能正在Face book上测试。这一次,该公司似乎正在开发一款经过认真改进的应用内浏览器。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已经测试了

又一天,另一个功能正在Face book上测试。这一次,该公司似乎正在开发一款经过认真改进的应用内浏览器。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已经测试了至少几个月;我们能找到的最早的公式是在12月4日左右。

除了美学上的改变,似乎还有一些新的功能帮助它接近真正的浏览器。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旧浏览器除了加载您想要阅读的页面和跟踪指向其他网站的超链接之外,没有做太多工作。

在顶部,如果您想在不离开Face book应用程序的情况下检查另一个页面,现在似乎可以输入自己的网址。例如,你可能需要检查你阅读的文章的细节,或者定义一个你不理解的单词。

与此同时,底部有一个新的栏告诉你一篇帖子有多受欢迎,包括后退和前进按钮(最后),它允许你为页面添加书签,并有一个菜单按钮,其中可能还包括一些更多的功能(不幸的是,我们还不能访问新的浏览器)。

似乎现在唯一缺少的大功能就是标签支持。这显然是一个巨大的遗漏,但考虑到公司正在增加的所有其他功能,这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这也是一篇有趣的对比即时文章。虽然这些是出版物的基本渲染图,以减少加载时间,但新浏览器更接近完整的应用程序。

尽管如此,这两个选项都有相同的目标:确保您永远不必离开Face book应用程序。有了足够好的浏览器,Face book应用基本上可以成为一个独立的生态系统。

谁知道,这甚至可能是一个信号,一个专用的Face book浏览器可能会出现在路上的某个地方。有标签才有机会,但考虑到已经有多少人从Face book (Reading: Many)加载文章,公司提升浏览体验是明智之举。

如果你还没有看到浏览器,不要感到惊讶。它只对一小部分用户可用(据我们所知,只有iOS),但大多数公共测试功能最终将在几个月后更广泛地可用。我们已经联系了Face book了解更多信息,如果收到回复,我们会更新这篇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