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日历应用的谷歌任务集成即将到来

更新时间:2022-01-13 08:55:17

导读 谷歌有大量的应用程序和服务,有时甚至太多,其中许多似乎已经完美地相互集成。令人不解的是,情况并不总是如此,谷歌的公用事业似乎彼此孤

谷歌有大量的应用程序和服务,有时甚至太多,其中许多似乎已经完美地相互集成。令人不解的是,情况并不总是如此,谷歌的公用事业似乎彼此孤立、互不了解。直到最近,谷歌才开始连接其各种生产力应用,而且还是非常松散的。最终,它似乎又向前迈出了一步,将谷歌任务引入了谷歌日历应用程序的安卓版本。

事实上,谷歌任务是该公司最古老的迷你应用之一,至少在互联网上,它的存在时间与谷歌日历一样长。然而,即使在那时,任务也没有被集成到基于网络的日历中,而只存在于其他方面。作为设计改革的一部分,谷歌为Tasks提供了更明显的外观,甚至是移动应用。现在,它在移动方面的差距进一步缩小。

即使您在移动应用程序上创建了任务,您在谷歌任务中的过期项目也只会显示在在线谷歌日历中。根据XDA的说法,谷歌似乎已经准备好切换,并在安卓系统上为日历做同样的事情。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显然,谷歌日历甚至允许你直接在应用程序内部以及事件、提醒和目标中创建任务。您甚至不需要安装专用的任务应用程序来完成这项工作。只有当您想在“任务”中打开它时,才需要它。

这绝对是一个长期的功能,令人鼓舞的是,即使步伐非常缓慢,谷歌仍在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它已经具备了强大且集成的生产力套件的所有构件,但有时它只是连贯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