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公布2019年Play Store顶级下载量

更新时间:2022-01-12 14:33:09

导读 谷歌刚刚公布了该公司Play商店下载最多的应用、电影、电视节目和书籍,以及用户和编辑的最爱。但随着《使命召唤》和《漫威》跃入榜单,今年

谷歌刚刚公布了该公司Play商店下载最多的应用、电影、电视节目和书籍,以及用户和编辑的最爱。但随着《使命召唤》和《漫威》跃入榜单,今年似乎没有太多惊喜。

谷歌Play用户在每个类别中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下载。《使命召唤:移动》排名最佳游戏,而GlitchCam(为视频添加90s风格效果)则被评为最佳应用。《复仇者联盟》: 《残局》是选民最喜欢的电影,《黑夜里的恐怖故事》是他们最喜欢的书。

Play Store的编辑选择了Ablo作为年度最佳应用。尽管有语言障碍,它可以帮助你探索外国文化和与他人交流。当你和世界各地的人视频聊天时,应用程序会自动生成字幕。

不出意外,今年最畅销的五部电影中有四部是超级英雄电影,《权力的游戏》是下载量最多的电视节目。最受欢迎的电子书包括詹姆斯萨科里和斯蒂芬金的书名。顶级有声读物不仅包括马克曼森的《CK微妙艺术》和《展示你自己:你的头脑》,还包括进入你的生活,摆脱加里约翰毕晓普。

在谷歌博客上查看完整的获奖者名单。可能有些下载你从来没有听说过,或者值得一试。与此同时,如果你是苹果用户,请查看苹果公司今天早些时候强调的苹果和iOS上最好和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明天还可以听有史以来第一届Apple Music Awards,这是对2019年最优秀、最勇敢的音乐人以及他们今年对全球文化的巨大影响的庆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