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Zettaset发布了XCrypt加密 以保护Kubernetes并支持继续采用DevSecOps

更新时间:2021-12-28 22:56:34

导读 领先的软件定义加密解决方案提供商Zettaset今天宣布,软件定义解决方案Zettaset XCrypt Kubernetes加密仍在任何Kubernetes环境数据中

领先的软件定义加密解决方案提供商Zettaset今天宣布,软件定义解决方案Zettaset XCrypt Kubernetes加密仍在任何Kubernetes环境数据中。该解决方案专门设计用于提供高水平的透明度和高性能加密,因此敏感数据无论驻留在哪里都可以得到保护。新产品旨在支持从DevOps过渡到DevSecOps的常见挑战,而不会对性能或业务运营产生负面影响。

。@ Zettaset发布XCrypt Kubernetes加密,保护#Kubernetes环境中的#数据。

推这个。

数字化转型计划正在整个企业环境中迅速被采用,与Kubernetes相结合的DevOps方法成为实施这些新战略的首选引擎。事实上,研究表明,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使用该平台进行集装箱的整理和管理,Kubernetes市场正在稳步增长。但是,对于Kubernetes环境,数据保护对组织来说是一个日益严峻的挑战,因为尚不清楚敏感数据或容器的位置是否可以访问未经授权的数据。因为这些环境通常是多租户的,所以附加到存储层的静态粒度数据加密是解决Kubernetes部署特有的安全漏洞的唯一方法。

Zettaset首席执行官Tim Reilly表示:“像Kubernetes这样的云原生技术的迅速采用,正迫使IT团队和开发人员重新考虑采取适当的措施来保护静态数据。”“虽然Kubernetes非常适合管理和协调容器,但它无法解决数据保护中固有的问题。从DevOps到DevSecOps的过渡导致了在整个开发生命周期中加密软件定义数据的独特需求。XCrypt Kubernetes加密将使组织能够超越Kubernetes Secrets的基本加密功能,帮助保护这些新兴环境中的所有敏感数据,而不仅仅是令牌和密码。”

Zettaset XCrypt Kubernetes加密是同类软件中第一个加密解决方案,可以简化跨Kubernetes环境存储的静态数据的保护。Zettaset XCrypt Kubernetes加密为最复杂的Kubernetes环境提供了细粒度的加密方法。因此,客户将受益于该解决方案透明但高性能的安全层,而不会降低性能或速度。该解决方案是大规模企业级安全方法的关键组成部分,它提供:

软件定义的简单部署;

对整体性能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

无缝容器存储和静态数据分离;

与Kubernetes直接集成;

每个容器卷的加密密钥;

基于。

关于Zetaset。

Zettaset是一个软件定义的加密解决方案,可以透明地部署在所有物理和虚拟企业环境中。与传统的基于设备的解决方案不同,Zettaset是一个经济高效的纯软件解决方案,易于部署,不影响性能,并且可以随着您的业务从本地扩展到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