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部分用户的谷歌助手音乐睡眠定时器中断

更新时间:2021-12-25 23:17:19

导读 据悉,部分用户在谷歌助手中找不到睡眠定时器功能。这是一个计时器实用程序,可以在设定的时间内播放音乐或播放列表。具体来说,当用户随时

据悉,部分用户在谷歌助手中找不到睡眠定时器功能。这是一个计时器实用程序,可以在设定的时间内播放音乐或播放列表。具体来说,当用户随时要求谷歌“设置睡眠定时器”时。谷歌已经建立了这个功能来播放选定的音乐或音频文件,直到用户入睡。然后它会自动关闭音频。

然而,Reddit上的用户别无选择,只能报告各种错误消息。

错误消息因用户而异,但通常表示助手不知道如何完成任务。例如,它可能会回复一条消息“对不起,我帮不了你”。或者它可能会回答“对不起,我不知道如何帮助。”

睡眠定时器不是助手第一个被破坏的功能。

现在,谷歌已经尽一切努力不断改进谷歌助手,错误并不总是常见的。然而,这些更新很快就出现了,这增加了出错的可能性。最近,公司开始通过将AI驱动的助手堆叠在灵敏度调整滑块中来提高他们的个人识别能力。

目前还不清楚中断的谷歌助手睡眠计时器是最近应用程序或服务器端更新中代码更改的结果。不过,虽然Assistant的错误相对较少,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失败了。考虑到前面的问题,这似乎是最有可能的情况。

谷歌似乎也不承认这个错误。但是,该错误可能出现在上述新功能之一中。

之前这些问题中最突出的就是安卓Auto上谷歌助手导致的连接问题。今年年初首次报告了此修补程序,并导致了一条错误消息。用户暂时无法在安卓车内使用谷歌助手连接互联网。

报告了一些解决方案,但并不适合所有人。

由于谷歌可能会也可能不会修复它,任何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能都需要一些时间来使用助手中的睡眠计时器。但是,同时有一个或两个解决方案。

据报道,在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中,用户可以简单地将睡眠定时器包括在例程中。通过设置睡前程序来播放歌曲列表,然后播放睡眠定时器,一些用户已经能够按需绕过更多的睡眠定时器。

在某些情况下,用户还可以在功能正常工作之前更改请求睡眠定时器的方式。例如,要求谷歌将睡眠计时器设置为某个时间而不是某个时间长度似乎是可行的。相反,请助手播放音乐,直到设定的时间。

然而,这些解决方案不能保证正常运行。因此,这是谷歌可能想要快速解决的问题。否则,用户可能会开始失去来自亚马逊或三星的用户来取代AI助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