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安卓10更新现在达到诺基亚8.1

更新时间:2021-12-03 20:41:50

导读 在8月下旬确认安卓10更新计划后,头盔显示器全球公司现在开始将其诺基亚手机更新到新操作系统的过程。在诺基亚8 1中,来自D的第一个调用被

在8月下旬确认安卓10更新计划后,头盔显示器全球公司现在开始将其诺基亚手机更新到新操作系统的过程。

在诺基亚8.1中,来自D的第一个调用被更新为Android 10。该更新目前正在像智能回复一样进行改进,它现在将向您推荐传入消息操作;谷歌的手势导航;黑暗主题;需要对焦时,对焦方式可以防止应用分心;和主页链接,这将使您能够管理孩子的使用情况,例如设置屏幕时间限制和查看应用程序使用情况。

虽然诺基亚8.1可能是第一款搭载安卓10的D手机,但并不是唯一一款。d表示计划将整个产品组合更新为安卓10,诺基亚9 PureView和诺基亚7.1将于2019年底更新。其他几款诺基亚机型预计将在2020年初安装安卓10。

在软件更新方面,D Global被公认为是最好的安卓原始设备制造商之一,似乎该公司希望在安卓10上保持这一地位。诺基亚8.1是首批更新的设备之一。安卓10加入了一加7 Pro、Essential Phone、Google Pixel phone等系统,希望公司能够实现时间表,及时更新其他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