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Note 10在2019年10月的新更新中获得了安卓安全补丁

更新时间:2021-12-01 19:38:48

导读 除了安全更新,该公司还将对设备进行其他改进。该公司尚未就此更新发布任何官方公告。三星移动似乎正在市场上推出Galaxy Note 10设备

除了安全更新,该公司还将对设备进行其他改进。该公司尚未就此更新发布任何官方公告。

三星移动似乎正在市场上推出Galaxy Note 10设备的新更新。作为新更新的一部分,该公司将于2019年10月为Note 10用户发布安卓安全补丁。除了安全更新,三星还将对设备进行其他改进。该公司尚未就此更新发布任何官方公告。我们的审查部门收到了更新,并向我们提供了完整的更新日志。

三星Galaxy Note 10更新详情。

根据完整的更改日志,新更新包的大小为259.69 MB。此外,此更新有多个版本号。这可能意味着该更新与Galaxy Note 10的几个变体兼容。包括N975FXXU1ASJ2、n975fox1masj2、N975FXXU1ASIC。该公司还声称,此次更新提高了现有Galaxy Note 10设备上摄像头的质量。其他改进包括提高键盘稳定性和软件稳定性。更改日志表明将对设备进行其他更改。

仔细看,更改日志还暗示更新还包括其他错误修复和设备稳定性改进。这可能会进一步提高性能。此外,我们不确定所有Note 10设备当前是否都在接收更新。公司可能会逐步推出新的更新。这意味着更新只会在第一天到达选定的设备。一旦三星确定没有隐藏错误,此更新将扩展到更大的设备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