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如何评价华为M3青春版荣耀玩平板二?

更新时间:2021-11-30 19:08:31

导读 引进M3后,华为并没有停止发展。不久前,华为推出了青春版的M3。是什么样的平板?今天我们来看看这款青春平板是什么样的产品。外观上,这种

引进M3后,华为并没有停止发展。不久前,华为推出了青春版的M3。是什么样的平板?今天我们来看看这款青春平板是什么样的产品。

外观上,这种平面设计有圆角。光滑的外壳和干净的配色象征着青春特有的活力和纯洁,而屏幕左上角印有华为LOGO,对整体美观影响不大。

但是金属边框和塑料外壳的结合并不统一,塑料背壳总给人一种廉价感,质感有待提升。

其实水平使用这个平板更方便更舒服。

屏幕底部的Home键采用触控设计,扬声器和USB接口也位于同一侧。横握时,右手很容易挡住右侧的扬声器,对声音影响很大。毕竟这些平板大多是横向玩一些大游戏,这样的音箱太别扭了。

音量按钮和电源按钮位于屏幕右侧,便于在垂直和水平模式下操作。但是如果一只手握着竖屏,很容易不小心关掉,可以算是一把双刃剑设计。

另一方面,华为还提供了一个SIM卡槽,这意味着这款平板依然具备独立通话和上网的功能。不知道这么大的平板接电话有多尴尬。小脸的用户大概可以覆盖全脸。目前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用耳机。但是这款平板的配件里没有耳机,给自己配备一个可以接听和通话的耳机是一笔开销。

顶部还有一个扬声器和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上下扬声器相互对应,在实际使用中也创造了相当不错的声场效果。

后置摄像头分辨率800万像素,还是有点弱。从实际对比来看,同像素手机和平板拍摄的照片对比绝对是彻头彻尾的失败,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只停留在视觉层面。

在拍照的过程中,它的显色性和反应速度都还不错,但是它的重量很重,拿在手里拍照不方便。最后,由于材料的选择,这种板材的颜色在不同的环境下会有所不同。

荣耀play平板2,一款9.6英寸(2GB/16GB/WiFi版)平板,作为荣耀Play系列的最新一代,自然延续了这一系列的高性价比。此外,这款平板还支持原笔迹、十点触控、高精度操作识别的手写功能,为轻松实现各种业务和办公需求提供了便利。另一方面,这款平板电脑的表现也不令人失望。

首先荣耀Play平板2有两个版本,分别对应LTE和WIFI。今天我们要讲的是WIFI版本,是金属外壳做的。打磨后,银白色的外壳手感非常好。另外,由于这款平板摒弃了传统的屏幕包裹设计,采用了一体式玻璃设计,也让整个平板看起来风格一致,没有任何违和感。

匹配的9.6英寸屏幕为IPS屏幕,屏幕密度为213dpi,70%看起来非常干净,屏幕最高分辨率达到1280X800,支持10点触控。高操作识别度大大提升了体验。

当然,仅仅有一个漂亮的屏幕对于一台平板电脑来说是不够的,只有搭配同规格的图像采集功能才能算是“完整”。这款平板的后置摄像头可以采集分辨率为2592X1944的图像,而前置摄像头已经达到了190万像素,足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大部分拍摄需求。

在硬件方面,这款平板电脑采用了高通的四核ARMv8四核处理器,时钟频率为1.4千兆赫,而GPU渲染器采用了肾上腺素308,内存为2GB,存储容量为16GB。

此外,这款平板还支持最高128GB的扩展,功能非常强大,还在侧面提供了usb2.0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

对于一台平板电脑来说,音视频体验也是不可或缺的。这款平板的扬声器设置在机身侧面,立体声环绕声感觉不错。

这款平板重量只有460g,厚度只有7.95 mm,拿在手里感觉刚刚好。由于体积小,可以随意翻转,没有任何障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