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获得相机打孔可折叠设备专利

更新时间:2021-11-22 18:24:28

导读 明年,我们预计会有更多可折叠智能手机上市。华为将于3月发布华为Mate Xs,三星将于明年推出可折叠手机。然而,小米等其他原创设备制造

明年,我们预计会有更多可折叠智能手机上市。华为将于3月发布华为Mate Xs,三星将于明年推出可折叠手机。然而,小米等其他原创设备制造商也参与其中。今年年初,小米调侃了一款可折叠设备,应该叫小米Mi Fold或者Mi Flex。设备尚未点亮。不过,小米最近获得了CNIPA(知识产权局)的可折叠手机专利。这款手机配备了打孔摄像头。

小米已经有了Mi Mix Alpha的呆板显示。小米这款全新专利的分体式显示屏可以左右折叠,保证了普通智能手机的外形。在后部,展开时至少有两个摄像头将被分开。当设备折叠时,这些传感器似乎彼此靠近放置。

然而,专利并不意味着最终的装置。和其他很多厂商一样,小米提出了一些可能无法实现的想法。然而,当小米展示最终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时,我们将更多地谈论设备,而不仅仅是原型或专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