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2019年10月发布的安卓安全补丁修复了28个漏洞

更新时间:2021-11-22 17:59:20

导读 谷歌在2019年10月发布了安卓安全补丁,以解决影响其支持的Pixel设备的最新安全漏洞和问题。它由2019年10月1日和2019年10月5日的安全补丁级

谷歌在2019年10月发布了安卓安全补丁,以解决影响其支持的Pixel设备的最新安全漏洞和问题。

它由2019年10月1日和2019年10月5日的安全补丁级别组成。2019年10月,安卓安全补丁共修复了各组件(如安卓框架、媒体框架、安卓系统)发现的28个安全漏洞。Linux内核和高通组件,包括封闭源代码。

2019年10月安卓安全补丁修复的最关键的问题是在Media框架中发现的,它可以让远程攻击者使用特制的文件执行任意代码。2019年10月Android安全补丁解决的其他严重漏洞,可能允许本地安装的恶意应用绕过用户交互要求,获得其他权限的访问权限。

“这些问题中最严重的是Media Framework组件中的一个关键安全漏洞,它可能使远程攻击者能够通过使用特制文件在特权进程的上下文中执行任意代码。严重性评估基于利用可能的漏洞对受影响设备的影响。”安全通知上写着。

Pixel手机的改进。

2019年10月的安卓安全补丁附带了Pixel更新,包括修复影响安卓框架和高通组件的三个安全漏洞,以及针对所有支持的Pixel手机的一系列功能补丁,包括Pixel、Pixel XL、Pixel 2 XL、Pixel 3、Pixel 3 XL和Pixel 3a XL。

这些功能补丁包括Wi-Fi稳定性提升、传感器校准提升、UI(用户界面)内存消耗修复、手势导航稳定性提升、部分设备定位模式下开机程序问题修复、系统稳定性提升等等。修复丢失的通知。

敦促所有用户尽快在设备上安装2019年10月的安卓安全补丁。据谷歌称,作为10月更新的一部分,Pixel 1和Pixel 2设备也将获得CVE-2019-2215的补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