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刚刚收购了一家创业公司 帮助其在网上列出实体店的产品

更新时间:2021-11-13 14:39:10

导读 谷歌正在扩大对零售商的控制。在今天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谷歌宣布收购了总部位于都柏林的初创公司Pointy,以帮助当地零售商在线销售产品。交

谷歌正在扩大对零售商的控制。在今天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谷歌宣布收购了总部位于都柏林的初创公司Pointy,以帮助当地零售商在线销售产品。交易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

目前,Pointy允许卖家使用应用程序或特殊的条形码扫描仪来保存商店中产品的最新库存信息。这样,购物者更容易在网上购买产品和购物,而不是像亚马逊或沃尔玛这样的大型零售商。谷歌购物已经为附近的实体店制作了库存清单,因此希望改进收集数据的方式,以确保尽可能准确和全面。

谷歌的公告帖子称:“小企业面临的挑战之一是以易于管理和可靠的方式在线获取其店内库存信息。”因为组织世界信息是我们工作的核心,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让当地企业更容易在谷歌上向感兴趣的购物者展示他们的产品。

谷歌和Pointy都没有透露交易金额,但雅虎财经报道称,此次收购是一笔1.63亿美元的交易。Pointy的创始人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合作,我们将能够帮助人们更大规模地发现当地的商店和产品。”我们认为这是实现我们必须做的事情的正确方式。3354将世界各地的零售商带到了网上,并为他们提供了繁荣所需的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